這間餐廳是上週在別人分享的BLOG看到後,

就決定跟汪汪也找個時間來去吃看看 

順便來試試看新買的照相機拍出來如何

到蘆洲的店面停車還算方便,店面也很乾淨

服務生也都很熱情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他們也都會一一耐心的仔細跟您介紹

當初就是看到這個~ 

讓我很有興趣的一鍋三吃!

菜單上有許多菜,最後

汪汪選擇了可一鍋三吃小份的單點椒麻雞

而我選擇了人氣第一名也是可以一鍋三吃的澳門肋骨煲

為了怕看的很混亂,所以我把吃兩種鍋的過程給分開!!!!

醬料台與飲料區,非常乾淨整齊

然後水果有西瓜可以吃

想喝啤酒的這邊也有,不過有開車所以作罷

話說特別一提的是這的奶茶是珍珠奶茶口味的奶茶

旁邊還附上珍珠可以加喔!!! 是真的變珍珠奶茶XD

冰品則都是包裝類的,免自己挖老半天

話說杜老爺甜筒超熱門,已經被拿光了

一開始汪汪的椒麻雞來囉

吃起來麻而不辣,很會讓人一塊一塊的吃不停

天阿~ 這時候有白飯更好!!!

不過既然要選擇三吃,

第二吃是炒麵或者炒冬粉所以就沒選白飯囉

店員都會來巡視來詢問是否要開始第二吃

接著汪汪的椒麻雞吃到差不多的時

就開始準備第二吃啦!

先加入一點高湯,可選大骨白湯或麻辣紅湯

加入紅湯後再把冬粉丟入,攪拌均勻

接著等湯汁收到你覺得OK的時就可以開始吃啦

話說這冬粉帶點微辣~ 吃起來好過癮

當第二吃的冬粉吃的差不多時,再來第三吃

就是用剛剛的料來當鍋底在加入麻辣湯頭

接著再把火鍋料的菜盤加入鍋內

就是椒麻雞的第三吃的火鍋啦! 


接著換我的肋骨煲 

肋骨煲的第一吃是啃骨頭

不過為了方便我喝完原味的大骨湯頭後

就把第二吃的料都丟入鍋裡煮

不得不提一下這高湯~  讚啦!!!!!!

大骨熬煮而且超濃郁!

吃這個還有健胃效果唷!

話說這梅花豬肉片X5還是X6的樣子

都滿大片的,吃起來頗過癮!

大骨一鍋有六、七隻吧

而且都是肉!!!!

吃這種肋骨就是要啃骨頭!! 這可是精華所在啊!

而且有豐富的鈣質喔!!!!!

客官阿~ 快來看看這一段肋骨脫皮秀吧

超級軟的肉! 一刮就落!!!  

*PS:點開HD畫質會好很多唷!

然後我的澳門肋骨煲也要來最後第三吃

就是煮粥啦,因為火鍋的菜盤內有南瓜

加入大骨湯熬煮後再把白飯倒入

再灑上胡椒粉跟青蔥就完成啦!

最後這粥吃起帶有南瓜味

非常濃郁的南瓜味很棒

吃到這已經飽翻天啦~!! 真的

最後在來個飯後甜點

結束這一餐~ 太飽了 真的

最後結帳的費用

有加收10%服務費唷!

最近去吃都還有活動就是吃完可以在預約下一次

或者拿優惠卡15天內再光顧可以享85折優惠

30天內再來光顧則是8折優惠


最後結論是真是不往此行~ 好吃!!!!!!!

推薦滿分5顆星,這樣的消費跟品質我給3.5顆星!!


 

店名:一鍋二饗

電話:(02)8286-6288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