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起床,跟汪汪到飯店的地下是吃早餐,
還不賴,有西式跟中式,一晚1200附早餐
個人覺得算滿超值的說~!

看了一下里程表,台灣已繞過3/4

今天將會是我與汪汪一起寫下一段傳說與紀錄的一天

離開真岡大飯店往台一線方向前進彰化時看到這個路牌

好長一串喔!!,我想往那邊走應該是重要行政區就是了

騎到半路上看到這個,小心火車!!!
但是...這邊並不會有火車XD
只剩一小段在柏油路上的鐵軌

再前往西螺的路上還會看到這邊有很多在地特產的地標

好吃的楊桃在雲林莉桐~!

還有雲林有好吃的台灣蒜頭~!

接著往彰化前進,途中會經過西螺

來到西螺當然不能忘記西螺大橋~! 這條著名的一條橋

終於到彰化啦~ 汪汪很開心的在拍照
原本到這邊要找汪汪他妹一起吃飯
可是汪妹當日有課要去教,所以無緣啦

沿途在路上看到這一輛車,藍寶堅尼

好像是03年的LP640,不過在台灣其實不能上路的樣子

所以懸掛試車牌

話說彰化這有好多稀有車種喔~!

汪汪還拍到了一台他很愛的老車,是BMW唷!

在奮鬥個一小時,我跟汪汪來到了台中

目的地一中街,還有找阿柒吃中餐

到了一中街把車停好,先跑去買北迴木瓜牛奶,
正想要吃雞排的時候
對面的胖子雞排卻沒有開
太殘念啦!!!!!!!!!!!!!!!!!!!!!!!!!!!!
超愛吃他們家的雞丁的說!!!

最後跟汪汪往一中街補習街那邊逛去
看到這間炭烤雞排,買一份來吃,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個人覺得醬料有點塗得過多....讓皮吃起來爛爛的

或許當天我那份是特例.....總之感覺沒說很好吃
沒吃到胖子雞排好殘念啊!

接著跟汪汪到上和園吃滷味,吃完魯味....
我們剛到時約的阿柒還沒到

不過他剛好上班到附近出差,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所以就跟汪汪跑去多多茶坊買飲料

來這邊就是要買隨便~!!!!!!
沒錯就是隨便

你跟老闆娘點隨便他就真的隨便調飲料給你!!

不過隨便調卻也都很好喝

等了一下阿柒終於出現拉~ 也幫阿柒買了一杯
最後要走前再買一杯,買到被老闆娘認出來XDDD 

接著我們就在一中街逛阿逛~ 然後跑到附近的麥當勞聊天

阿柒拿出他的記事本,跟汪汪分享他的工作心得
然後我打通電話給不知道我偷偷拿到他的電話號碼的輝勾
當接到我的電話,他還認錯人XDDDD  
應該心想我是詐騙集團吧!!

後來跟輝勾招供了,
想去吃他家那邊上次莎莎介紹的碳烤攤

於是看一下時間,快三點了
就跟阿柒到別,往沙鹿方向前進

途中還路過汪汪好友小姿姐的家,跑到他們家樓下留影拍照

不過好像在忙,所以無法碰面

於是我跟汪汪又繼續上路.........

話說隔壁車的大哥...你是要八貼嘛!! 

衝阿衝阿~ 途中經過清泉崗空軍基地,不過我跟這邊無緣

小弟我是抽到陸軍

正當我到西濱往台中港的時候......輝勾委託阿柒打來說.....

莎莎炭烤店沒開啦!!!!!  沒開....沒開...沒開....沒開.....

NO~~~~  沒有開~ 

只好失望的繼續往北方趕路,話說西濱這邊風有夠大

所以我又想往回台一線走,在切回來的路上一度迷路
最後問了一下路人才發現原來我方向沒有錯..........
只是那防波堤的路超級長
越走越沒信心與安全感.....超恐怖的

後來沒接上台1線卻接上台13線,所以繼續一路向北

到了三義這邊,看到了一個路牌,右轉勝興火車站
於是跟汪汪討論了一下,就往勝興火車站的方向前進

這裡是第一次來,看到這邊標榜桐花村

我想桐花祭的時候來這邊應該是很不錯美的~!

有機會要在桐花祭的時候來這邊一下!!!

不過路好小.....平日開車來應該會塞到爆炸....

到啦~ 勝興車站! 海拔最高的火車站

話說到永康的時候本來要跟汪汪去買這張火車票

卻一直沒路過火車站只好作罷

耶~  安全帽壓太久,我跟汪汪有一頭鳥頭...

超級塌~"~ 

這地方也叫十六份

這地名是跟台北的九份有淵源關係嘛!?

晃了一下,附近的商家也都沒開,看了一下時間
天阿~ 五點了我還在勝興車站,
不趕一下路我想晚上是到不了桃園了

話說苗栗有地方產柚子嘛,在路上看到一顆大柚子XDDD 

到了苗栗的時候,汪汪打電話給他妹的時候,

幫緋雪拍一張沙龍照

再過一段路,來到了苗栗醫院,
話說越看越眼熟!!!這地方

才想到小海!!!!!!   你在這上班啊!!!!!!!!

小海說,醫院門口常有彩虹

當天我們真的有看見彩虹,好美喔!!!!!!

接著跑好段路,晚上6點出頭份了

話說路邊一攤檳榔攤讓我想到阿旭的大頭貼

於是幫他拍了一張~!  他以後也可以加盟賣檳榔

大約晚上7點到了我熟悉的新竹市,不過太晚了,要趕路

不然我想去新竹城隍廟拜拜跟吃一下晚餐的說

接著到新竹好辦事,接著台1線一路往北胚就對了

話說這間學校是樓主跟汪汪同事說我是"帥哥"的阿姐的母校!!

過了新豐鄉,來到了湖口,這地方我以前常來
小時候老爸都會帶我們全家來這邊吃麵,這是老爸ㄟ地盤

拼一下,終於在晚上8點到了中壢
一路上跟汪汪聊天,到這邊我哼著離開地球表面

雀躍要完成夢想的心情掩蓋不住

看到熟悉的IKEA
對面有信曾經帶我跟汪汪去吃的日本料理大豬排飯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在收攤了,殘念~

快9點的時候,來到了桃園春日路,這邊代轉直胚~!

就是桃園南崁啦! 真不敢相信我跟汪汪完成了環島之旅

回到南崁汪汪說他想喝COCO

這間店是汪汪最愛的飲料店

買完飲料,肚子餓了,晚餐沒吃

所以跑去吃大小魯肉飯,汪汪一直說要帶我來,
這天終於一起來吃啦!!!

大小魯的原因就是小攪肉+大塊的魯肉~!
搭配起來的一碗飯

吃起來好滿足,飽餐後就要回汪汪家啦!

到了汪汪家,也代表著,我們完成了環島了!!!!!!!!!!!!

五天,跑片台灣無數城鎮,一共行駛了1190KM

感謝你,緋雪,謝謝你帶我跟汪汪平安出門,平安回家

台灣,是塊美麗的寶島,縱使自己很常出去玩

很常開車騎車趴趴走,經過了這次環島,

卻發現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

好多地方都可以好好的去玩過一回,

好多地方真的是你沒親自走過

是無法看見它的美,這一趟環島留下的是無價的回憶

謝謝妳汪汪,陪著我一起去環島完成夢想

在途中一度迷路我還真的很擔心無法順利如期完成旅程

汪汪還一直安慰我別擔心,最後我們一起平安歸來

也完成了這一起寫下了一篇紀錄與傳說與回憶

,也謝謝在環島過程中出現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們的旅程與故事更加有趣與完美。

 

I LOVE Taiwan


PS1.我終於完成夢想啦!!!!!!!!!!!!!!!!!!!!!!!!

PS2.2011年 K&W的首次環島之旅,圓滿落幕~!  

PS3.感謝觀眾看完這落落長的文章

PS4.台灣超級美的啦~! 

PS5.我想大家也知道我是五迷,最後放上這首DNA

      每個人都是一本本的故事書,追尋著自己的夢想

      完成這一本屬於你的故事

      很多事情是沒有親自下去體會是無法知道他的樂趣

      人說夢想往往是最傻的,但人卻因為夢想而偉大

      追,去追一個夢,只有你能決定自己的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