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汪汪剛好在2/14有排到假,週末就開著跟來去台中三天兩夜囉~

往台中的半路上碰到這一台卡車~!

彩繪的好酷喔!不經讓人聯想到日本的暴走族卡車

到台中的時候才1點左右,離民宿進房時間還有段距離

所以就跑去大甲朝聖一下,一間很有名的媽祖廟

大甲鎮瀾宮,祈求旅途平安

 拜拜玩出來逛,發現到這家店外面大排長龍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邊有好吃的!

所以我也來排隊買,發現這家店的水煎包好便宜!!!!

 還有個阿伯一次買160元....20顆,說他每次有來這必買

 排了一下,終於輪到我了~運氣很好還買到剛煎好的水煎包!!

買了一些來吃看看,咬開料多皮薄,裡面有高麗菜、絞肉、冬粉

吃完水煎包,大概也3點多了,就前往東海大學那到民宿確認進房囉!

在門口拍到民宿老闆養的小貓!!很可愛!

進房後休息一下,又跑去附近逛逛,接著去找點點跟阿柒一起去逛旱溪夜市

話說旱溪夜市網路上查詢說他佔地很大.....

還很繁榮...比逢甲還大.....

卻不然...到了現場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ㄒ______ㄒ

不過來了還是要吃個東西,阿柒意外買到好吃的臭豆腐~!LUCKY~

在這還看得到凌角酥喔~!! 上次在廟東夜市那有吃到後念念不忘......

不過這家的買來吃感覺是.......痾 及格邊緣....跟廟東的差好多..

話說這攤生意應該是整個夜市最好的吧,我也在這買了不少XDDD

什麼都能炸,什麼都不奇怪~!!!

我們買的這包有茄子、杏包菇、青椒、雞皮、香腸.......等很多炸物

話說香腸拿去炸也不錯吃的說!!

後來還是想走走逛逛!!於是我們前往一中街溜搭溜搭

假日的一中街......人多到不是蓋的啦

先買杯果汁來解解渴,話說好便宜啊!!! 比台北都便宜個5~10元有!

胖子~胖胖胖子~ 每次來一中街都會來買的胖子雞丁~!

阿柒說有小朋友不會念,念成雞雞排丁......這是哪招= =

讓人口水直直流的無骨雞丁~  超好吃!

還有這家台北江麻辣鴨血~~~ 好吃阿~~~

加上我愛吃的泡麵~歐耶~

還有一碗基本款的鴨血冬粉,超好吃!

在這還看到精緻版的武士刀雨傘....不過一把要999....買不下去就是了...

就這樣走走逛逛就12點啦,回民宿休息

隔天一早前往東海大學來看看東海的大教堂

話說東海大學應該是中部我所看過的校區最美的學校了

來的時候運氣很好,還拍到了幾棵櫻花樹~ 好漂亮~!

很有名的東海大教堂........萬萬沒想到在整修中.....NO~~~

來試試看能不能推翻它好了~嘿呀

話說有棟很酷的建築物!! 中正紀念堂!!!

東海大學內有中正紀念堂ㄟ!! 好酷

逛一圈後肚子餓了,來吃東海卦包大王的卦包吧!!!

不過其實我比較想吃這家QQ 不過沒開 嗚嗚

肥肉的地方其實吃起來不會說很肥~!

第二天行程晚上本來要去逛花燈的,可惜下雨,

往南跑去嘉義陪汪汪去回味大學的美食

回來到台中也不早了,所以也早早睡~!

第三天要離開台中前,我買了想念好久的味道,向陽地瓜燒

兔兔很開心~ 汪也很開心

兩個貪吃的傢伙,眼神好渴望阿~

買好特產後,準備前往心之芳庭,不過去之前先來去新社路上的新凍嫩仙草!!

獨家柴火熬煮12小時的仙草!非常透徹喔! 吃起來還有點柴燒的味道

不甜膩,冰的吃熱的吃都很優!

吃玩仙草後開了一段山路,來到了心之芳庭

歡迎來到我的家~!!XDD (自肥)

 整個園區的小地圖,其實不大,不過房屋蓋的卻都很精緻喔!

都是很精美的建築物,很有歐式風格!(如果都是民宿不知道有多棒呀~)

歐洲風的古老街道,這邊好殺底片阿~!

應該是記憶卡容量才對XDD

這個是誓言書,汪汪拍女生的

我當然拍男的啦~ 話說這一天有濕冷到.....好險沒啥下雨

逛到一半肚子有點餓,拿出門票,上面有抵用券可以拿去買東西吃

小小的套餐~ 門票的200元剛好都抵掉XDDD

話說這個雞柳條超好吃,醬料應該是塔塔醬+蜂蜜~! 優!

吃完東西後跟汪汪繼續逛,大家猜猜看後面的小木屋是幹嘛用的呢

答案是廁所XDD 你猜對了嘛!!!

還有可愛的雪人~ 可是右邊那隻的鼻子不知道跑哪去了

很漂亮的大教堂,此區只給要舉行結婚典禮的人才可以進入喔~

有錢真該來這邊舉辦一下婚禮~XD 我說身邊的有錢朋友們嘿~

外面有白鋼琴~ 帥氣齁~!

其實整個都是木頭做的XDD 過乾癮

這邊可以買明信片喔!! 寫好後可以投入這邊的郵筒

可以寄給你想寄的人,我跟汪汪的在兩週後都收到囉~

浪漫阿~~~>++++++<


其實這天~ 情人節有活動,情侶啾啾可以換東西的樣子~!

不過汪汪害羞~我們還是私下啾啾就好了XDDD

出來的時候汪汪跑去工作人員的休息室XDDD  我可沒關妳阿~

丟安咧~ 逛完這邊準備回程

因為是非假日,高速公路也沒說很塞

不過苗栗三義一帶.....濃霧真的是起不停.....

行車請注意安全

順利的就平安到家

情人節之旅~ 結束了!

補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