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著跟同事借來的衛星導航,跟汪汪兩人開著車前往台中
找小姿姐跟社長還有SAKA桑,南下中途行程到了苗栗拜拜
因為新竹在星期六當日的空軍基地有表演,到苗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話說沿途路上好多房子的屋頂都有顆草莓


還有許多有趣的水果路牌


到了苗栗,衛星導航沒電了....只好問路人仙山怎麼去
經過在地人指點,不過一會兒就到了


跟汪汪爬了一千多個階梯來到了九天玄女廟參拜,拜拜完後,看見了漂亮的夕陽


接著再用衛星導航把我們帶到了汪汪大學同學家,不過這一天中清路也太塞了吧~!!!
紅綠燈都分好幾次才過完~!!! 真誇張

晚上到了台中,接到了小姿姐後,接著我們前往台中最有名的逢甲夜市,
話說這邊人超多,有名的攤位,都要排滿滿的,
所以這次來沒有之前來這麼喜歡搶一頭熱的著名美食,反而朝著新攤位去發展


而在眾多新攤位,發現了一家,名為黃金賊的攤販


來分析一下,烏賊體內塞滿了焗飯類的東西
(我想應該是)
然後外層是炸過的烏賊,上面加了蕃茄醬跟羅勒醬,底層灑滿了高麗菜絲
吃起來口感..........見仁見智,我是覺得還好....


再來就是下一家,我吃過一次之後,每次來都會想再吃的,炒泡麵
~!!!!!!!!!!  

話說,真該找個機會學一下該怎麼做這道菜,泡麵真是個方便又好吃的東西
但吃多了不會讓你身體健康就是了
吃飽喝足後,逛了一下逢甲夜市商圈消化消化,我提議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就這樣我們又開著車上了國道1號,前往清水的高速公路休息站

在那上面車門一打開~ 幹!!好冷,當下時在很想再回到車內
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下車看一下好了,不過內行的應該都知道
其實清水的夜景不是在清水休息站是最佳景點

最佳景點是在出了休息站要往南下的方向,約開車程2分鐘後
往你的右手邊看過去,您將會看到一片綠色閃爍像是一片銀河
也有人說是像一片螢火蟲的夜景。

就這樣回到汪汪大學同學家休息睡覺已經是凌晨3點多的事情了........



第二日早上起床,汪汪大同學帶我們去第二市場喝老賴紅茶,順便看小賴

還有吃社長推薦的台中第二市場的早餐,糯米腸+蘿蔔糕+蛋,簡稱~! 三項 (台語:撒夯)

再配上一碗熱呼呼的湯,這個早上的精神都來了~!!!

但是嘴饞的我收到路上一位弟弟發的傳單,看見了麻將麵
~!!! 又勾引起了我的食慾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芝麻醬加太多了......吃起來有點太膩...又有點苦...
買了一杯老賴,我們就前往誠品去逛,逛了一圈下來後
小姿姐帶我們去豐原的廟東夜市吃美食

近來的時候,還剛好碰到了廟會,好酷~~~
接著我們就吃了,一進來夜市口右手邊第一家的螃蟹羹


還有順便點了一份肉圓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看起來很辜溜~!
話說這肉圓皮薄餡多,真的是很好吃~!!
要不是要留點胃吃後面的其他家攤位,我可能會連吃上兩盤


蟹肉羹,可能因為有加入魚翅的關係,吃起來有點鹹........是很鮮的關西嘛?
不過很真材實料,蟹肉都很大塊~!!!


接著出現另一個我吃完後~!!要回程前還再買了一包的"菱角酥"

媽呀~~ 比鹹酥雞跟炸杏枹菇還好吃~!!!!!(回台北還上網找一下.....台北縣好像只有看到土城有再賣)
晚餐吃了這些,別以為就沒了

接著還有比臉大的蚵仔煎


話說這家店的蚵仔煎是用其他菜代替下去做的喔
~
跟一般小白菜不一樣,而且店家的招牌醬汁~!!有點辣,所以如果不吃辣的要先行告知喔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原物料物價關西,中南部的東西通常料都給好多
不像在台北吃的都少少的那樣  ,這家店的蚵仔可是給的非常多喔~!!


吃完了這三攤下來,大家都吃好飽~
所以就逛街逛逛,去消化消化,過了好幾個攤位
買了一對娃娃!?(浣熊+眼鏡猴)
還有歐尬的派大星(回到家才發現跟歐尬原有的不一樣....哇咧)
然後看見了一雙富發牌的鞋子,很好看而且很俗,才賣490~!當下就敗了一雙

就這樣逛了一圈下來,已經快6點了,因為不打算太晚走高速公路北上回去
所以就提前結束囉~回到台中送小姿姐回家後,我跟汪汪就北上走著國道
回家去~~

也結束了這兩天的行程~ 話說這兩天讓我胖不少,我想~
因為過幾天去看醫生.....發現我從61KG上升到6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