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去小人國是我還躺在嬰兒車上的事情了
剛好有機會可以透過朋友買到優待票

FACEBOOK上 朋友揪一揪~帶著汪汪一起 來個小小國度的奇幻之旅
話說小人國很方便,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著名建築物
<比薩斜塔>
這城堡是否會被我給推倒呢?


話說 這張看起來像不像真的建築物+上夕陽呢

其實背後那個 指是路燈而已XD  很酷吧

這些建築物內暗藏玄機~!!!  注意看

裡面都會暗藏一隻多啦A夢工仔喔~!!!

一開始進去玩了很多遊樂設施,話說再其中一個項目大力士
拍到了一個弟弟的賣力演出  ~!!給他一個今日最賣力的頭銜~!!


這個飛盤不錯玩,不過讓我頭暈暈就是了= =


當然來這邊少不了水上活動,其中一個項目叫做 轟浪的
這個遊樂設施我們一群人玩了好幾次
還是旁邊的天橋給浪轟.......
神勇的我猜拳狂輸 一直被轟
不退縮~~~ 隔天我就重感冒了........

小人國現在融合了許多卡通人物
有皮卡丘跟多啦A夢


其中多啦A夢算大戶
還有專門開了一個主題館

上面那個是某部劇場版電影的公仔

這些公仔大概都有100多公分左右  挺大隻的  可以一起合照~!!


話說下面這張圖這台車....他還用賽車椅ㄟ 超酷的阿~!!有錢真該買壹台


裡面的哆啦A夢館有著詳細的哆啦A夢介紹


結論是  小人國還不錯玩
大人玩可能都是專注於水上活動或者建築物上的攝影拍照
小朋友來可能就是 室內活動居多
PS.水上活動請記得攜帶泳衣泳褲&泳帽  才可進入部分的水上活動區喔

下次會再來這邊我想應該是我當爸的時候了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一家人
來一次這裡也挺不錯的說


ps.好康報報
如有喜歡想要的哆啦a夢的照片想拿去做桌布的
麻煩點個< 我正在閱讀 > 分享在自己的BLOG後
然後留言留下e-mail  著名相簿內的檔案名稱
我再寄送原圖大小沒縮圖過的照片給喜歡多啦a夢的各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