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突然問歐尬不知道可否藉住城堡,歐尬阿莎力的答應
就這樣,突然臨時的決定,車票買了,星期六跟汪汪就跑去宜蘭
準備參加表哥PO文給我看的宜蘭海洋音樂季



星期六假日,雪隧很塞,從早上10點出發,下午1點多才到宜蘭
歐尬辛苦的被我挖起床來接我跟汪汪,沒多久就看到熟悉的馬三出現在眼前

上車後大家先去買麥當當當午餐,接著前往歐尬城堡休息
因為太陽實在是烈翻拉~!!!宜蘭的氣溫整個感覺比板橋高上個幾度
就這樣先到歐尬城堡休息一下,然後開始上網查
要去哪邊殺殺距離晚上六點才開始的海洋音樂季中間這段時間
正當我收尋到金車蘭花園的時候,歐尬說金車在宜蘭有個蝦的養殖場
聽說去那吃蝦的人都對那邊的蝦平價不錯
所以我們就GOGOGO~! 前往金車的養殖場
原先一開始佣著GPS導航帶領我們到網路上所指示的地址,結果卻找不到......
繞了一圈才發現網路給的地址有誤...不過我們到的是金車蘭花咖啡館.....

看到外面的DM寫著養殖場只開到下午5點,我們抵達咖啡館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了
就這樣馬上詢問一下店員,歐尬大腳踩油門的趕路,沒幾分鐘就到了養殖場

到養殖場我們看見了很多活蝦,可以買來吃,現場有幫忙烹煮,蝦子是以公克計算
我們叫了一盤350元的大盤蝦子(500g),等了一下,蝦子就來了

醬油+芥末,就是最簡便的調味料,每條蝦子,都很大隻
大的跟手指頭一樣粗,撥開蝦殼後,咬下去肉質很紮實也很Q彈
新鮮阿~!!!!!!可惜養殖蝦吃藻類長大ㄟ....蝦腦吸下去都是苦的
所以我吸沒幾隻...就放棄了(好苦...)

就這樣努力了一下整盤蝦子就都解決了
吃完蝦子後我們就去參觀剛剛吃的蝦子的養殖場
現場的解說員很主動熱心的帶領我們去逛養殖場,也不斷的幫我們解說
(此解說服務免費喔)


吃完蝦子後,歐尬說要帶我們去山頂的金車城堡看風景,這個景點在烏石港附近而已
爬了一段蜿蜒抖斜的山路後,終於來到了金車新開的咖啡館,遊客還滿多的說
這邊的風景望過去,可以看到宜蘭的礁溪市區跟龜山島,晚上來應該又是個夜景景點

這邊晃一晃,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烏石港看海洋音樂季
我們開始看的時候,是盧學叡,話說.....他胖了好多.....衣服也好緊....
當台下歌迷大喊~盧學叡 你好棒的時候,他開玩笑的說....是好棒還是好胖...
(心中OS...= = 你是真的胖好多了說)
沒多久在來是溫嵐、羅美玲等藝人

看到大概10點多才離開,接著歐尬開車載著我跟汪汪,還有歐尬ㄟ朋友阿香,一起去羅東夜市
來到這也順便找琦琦這個在地的啦~

話說到宜蘭買的第一個特產,既然是內褲~!! 沒錯丟西來口,因為臨時決定也太趕著出門
就這樣我也忘記帶內褲出門..........
買完內褲琦琦帶著大家去吃他推薦的炒麵店
這家店位於羅東有名的羊肉店的隔壁而已


起初想說人沒很多,應該普普
結果麵一來,一口下去,超好吃阿~!!!
我跟汪汪都很愛~!!(下次來宜蘭一定要再來吃~!!)
吃飽後,離開夜市前歐尬去買了控肉飯我也買了一份阿香推薦的米糕

回城堡後,洗澡吃完宵夜,結束第一天在宜蘭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