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帶著汪汪去新竹玩了兩天
先去吃了很懷念的湖口肉絲麵,所以跑去網路找資料
終於讓我找到這攤每次大人回湖口都會帶我們小孩去吃的麵攤
余家小吃


話說來這吃麵,一定要點肉絲湯麵
真是超級讚的啦~話說吃這個麵一定要加他們的醬油!! 湯頭會變很讚喔
汪汪點的乾扮板條也很讚的說

話說來這邊有到小菜是必點的,就是招牌豬頭肉
話說這樣一盤小盤的才35元,在台北就不只這價位囉


吃完好吃的湖口麵後
就到了新竹清大這邊住宿
跟飯店確認房間後
東西放一放休息一下,就跑去城隍廟那邊走走逛逛
順便吃吃東西

第一道菜是肉圓...不是很合我的胃口...皮有點硬

第二道炒米粉..普普

第三道ㄍㄜㄍㄜ羹我還挺愛的,不錯吃~!!

第四道蚵仔煎+綜合丸湯
蚵仔煎有比我家那的好吃多了~

最後是在城隍廟邊緣買的車輪餅
話說第一次嘗試了巧克力跟抹茶口味
不知道是不是攤位的問題....吃起來超級稀......


回去前拿著7-11的星巴克的優待券去買一送一
然後再買了一個靠盃貴的滷味 貢丸+香腸+高麗菜+豆皮 ...這樣70元
讓我有點無言

回飯店後看電視吃東西,看了一晚的大學生了沒跟康熙
看一看肚子餓又跑去買摩斯當宵夜XD
7-11有買套餐送漢堡的優待券~~!!

然後end了第一天都是吃吃吃的美食日




第二天早上吃完飯店的早餐

中午退房後,就跑去城隍廟買了水蒸蛋糕去拜拜


拜拜完後,我們跑去上次來新竹也有吃的北門雞肉飯,不過主要是吃他們的甕仔麵~!!
汪汪還挺喜歡的說

由於剛開完刀休息,暫時還是無法吃有參米酒的食物
所以我改吃雞肉飯


在城隍廟這邊吃完東西後,我們就跑去南寮漁港
話說上次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南寮漁港的風景很有希臘風
所以這次也跑去朝聖一下

車先停好....就先陪汪屋去找廁所
在外面等阿等,有一隻小柴犬跑了過來
超可愛的~!!

有機會我一定也要來養一隻,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秋田犬
接著邊走邊逛,拿著相機到處找尋別人所介紹的景點

然後汪汪看到很多人在騎腳踏車,就提議著我們也來騎腳踏車吧~!!
我們就開始沿著岸邊找尋腳踏車出租店,原本要租協力車來玩的
可是當日的協力車都出租出去了,只剩下一般單車跟三輪車
挑選了一下,最後選擇租兩台單車來騎騎


車子租到後我們開始從南寮漁港開始出發,沿著自行車步道開始前進


話說連日下雨,今天天氣終於放晴朗,南寮漁港這邊還真不少人在騎腳踏車



沿著海岸邊前進,沿著道路前進,就這樣來到了下一個休息站
到了這邊騎車騎的有點累,所以就在一旁的小攤販買點東西吃
話說還有看到一台賣泡麵的攤販汽車,很可愛
不過賣的泡麵價格.......70起跳....買不下


吃完東西後就開始返程囉,因為在騎下去......我想天空應該都會黑一半了
不過我們也只完成了地圖上的一半指標,有機會再來把全部的指標地點都去繞一次吧~!!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下午的的腳踏車之旅
途中我們還騎車去逛南寮漁市場
不過那就像夜市一樣,滿滿的攤販都是小吃


最後在夕陽陪伴下,把腳踏車給環了
去遷機車的陸上拍下了這張照片,感覺好友FU啊啊啊啊啊~

然後準備END了這一天的行程,回程時想說昨天看電視有看到馴龍高手的電影預告
感覺還不賴,所以回程就跑去大江購物中心看,不過沒有英文版的,只好作罷

這時候剛好肚子餓,所以跑去美食街吃東西,
吃了一餐號稱是印度來的嘟嘟嘟搭搭搭的廚師煮的印度咖哩料理
說好吃...也還好,我感覺我比較適合吃日式咖哩.....不太喜歡印度的香料咖哩
吃完咖哩後,就送汪汪回家,不過半路上還是想想這週假日沒啥時間陪小北鼻
所以還是衝去台茂看了馴龍高手

就這樣4月初的兩天滿滿的充實行程,
因為繁忙寫了兩個星期才寫好


總而言之新界點打開的序章
新的開始~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