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汪汪上網逛了一下桃園的美食,
發現了這家店

週三下班後去亞東看完醫生,
剛好汪汪加班也下班了

就來去吃這家汪汪推薦的拉麵店吧,
冷冷天氣吃這個好爽!!!!


店面看了一下其實不大,
一入門服務生就很迅速的替客人帶位

湯頭有三種、豚骨、醬油、豚骨地獄(辣),
價位從120~150都有

加大則加10元,份量差約60公克!!

最後汪汪點了醬油叉燒拉麵(大),我的是日式豬排拉麵(大)
醬油拉麵的湯頭喝起來有種適當的湯頭甜度出來,還不賴
豚骨拉麵的湯頭喝起來很濃郁,可是喝久了也不會讓人感覺膩

拉麵一來,大碗的份量比臉還大,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就拿我的拳頭來比一比吧!!

麵條!!是拉麵麵條!!不是一般的油麵麵條唷!!
有的不專業店家,會拿油麵當拉麵煮....口感就LOW很多
它們的麵條吃起來很Q很有彈勁

這是叉燒拉麵的叉燒肉,加大的一碗裡面共有五片
肉都有吸到湯汁,很入味不乾澀,吃起來挺優的

這是我的日式炸豬排,吃起來很嫩

沾上豬排醬配起來吃還不賴,

不過如果旁邊有點高麗菜絲會更好XD 個人喜好拉

因為一開始不是點辣的,所以如果中途突然想改口味

就要加上這個!!! 被我拍起來好像很有魄力的七味粉

再來我們還加點了,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的小菜
泰式醬松阪豬肉片,吃起來像是涼伴木瓜絲裡面放豬肉片
酸酸辣辣的很泰式,吃起來還不賴,
話說它的肉片,超超超超超超級嫩
來這吃拉麵必定應該要點個一份,不過它是每日限量唷!!

冷冷天氣,吃上這一碗拉麵
身體都暖呼呼的,而且飽翻拉~~~
大碗的吃起來真的很爽又很有飽足感

如果要拿個範例比較的話,
拿原本我覺得也不錯吃的博多拉麵拿來比較的話
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比博多拉麵來的好吃
無論口感、份量、價位都好很多
有機會會再來吃吃的!!
吃拉麵就是要有〝 倏倏倏〞的聲音

店家名稱:拉麵吧
店家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洛陽街4號 (周日公休)

店家電話:03-312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