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
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
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你胖了


可可亞:是在說我嗎(驚)

可可亞:我只是毛多了點看起來胖胖的= =╬
勳:才怪.....你連抱起來都變重了◎_◎


結論......可可亞你真的胖了....不過有點重量抱起來也比較好( ̄▽ ̄)"
不過還是需要克制一下體重了....我的手掌有這麼大嗎....每次飼料我也只抓一把ㄟ...( ̄. ̄)+ …

可可亞:飼料好吃你管我!!!="=凸
勳:........投降....不過你還是要減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