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理偷閒來趕快補文,話說這家店家在網路上也滿多人推的
屬於中上價位的日本豬排料理店,當然價位跟品質成正比才能廣受好評

剛進入店家點好菜的時候,店員會先送上等等要沾豬排的醬汁原料

芝麻,這邊芝麻跟品田牧場一樣需要自己去磨,但是切記別磨成泥阿..磨成粉就好了!!
研磨完畢後再加入豬排醬,攪拌攪拌,DIY的特製豬排醬就完成了

,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是否要加精鹽
接下來服務生會上生菜沙拉,可以看個人喜好加入美乃滋或者用店家附贈的水果醋

然後等待期間來試吃一下店家招待的小菜,醃蘿蔔絲
鹹鹹甜甜的很好吃,很像草仔粿裡面那種,很入味

沒多久朋友點的菜都先上來了,不過太晚才寫網誌....忘記了這兩種叫啥了= =


然後我的也來了!!,我點的是草蝦里肌豬排飯
套餐有包括小菜一碟,小菜的白蘿蔔吃起來很清甜,
味噌湯一碗,我的是蔬菜口味,還不錯喝很有田園的Fu
還有一碗白飯或者五榖米飯(有無限量供應唷)
我點的是五榖米,吃起來很Q,還滿好吃的!!

這樣看不過癮,在來一張大特寫!!!巨大的草蝦跟豬排

草蝦配者隨餐附贈的塔塔醬吃起來還ok,主要是他的豬排我要講一下!!
很正點,平滑的側邊切面,咬下去裡面一整個嫩到可以,不會讓你感覺到肉澀澀吃起來雜雜的,
配上自己DIY的豬排醬,吃起來口感滿分,也可以在加一點點芥末醬,口感也不賴唷!!
一整個套餐這樣吃下來還滿有飽足感的,好滿足~~~

我點的套餐是330+10% 
如果有要加點心的話可以在加60可以在多一份點心跟一杯飲料

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2號‧電話:02-2701-0298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號‧電話:02-2537-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