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前無法承受的誘惑!!
今天在信強力推薦下我跟信還有通通三個人(師姐在出團前一天身體不適...殘念..
跑來吃這家 肥前屋

話說這家店生意蕭好的,店家開門是11點30分
不過有許多顧客還沒到開店時間就在排隊了

我們到的時間是12點,後面也早已排了一長串人了
等了大概15~20分鐘後店家的服務生先出來
拿菜單給大家先看要點什麼,好方便她們的出菜速度

話說店家養的這隻兔子好肥,比可可亞還大些


當輪到我們的時候,就開始上前菜啦!
因為人很多所以需要跟其他人併桌一起吃
餐前先來碗味增湯,濃郁風味的口感
最簡單也是最困難的味增湯!!

還滿好喝的,剛好今天天氣超冷的
喝下去馬上暖起來

左手邊這份是烤豬肉串,右手邊這份是炸豬肉串
這兩份吃起來我比較喜歡烤豬肉串,上面的醬汁很讚!!
炸的吃起來就比較平凡一般了


左手邊是冷豆腐右手邊是蛋捲
冷豆腐因為吃完筷子就被收走了......所以沒吃
蛋捲的話,就是真的用一堆蛋下去做的
吃起來很厚實,也很綿密,口感還不錯 不過口味就很平淡
需要沾調味吃才比較好吃


然後再來是信的生魚片,這我也沒吃  不過看起來感覺也是肉質肥美
感覺也很新鮮


我跟通通合點的午餐限量紅燒魚頭賣光了.....ORZ...........

打開傳說中浦島太郎的寶盒!!!!!!!

...........我沒變老ㄟ!!(眾歐


裡面裝的是本日主角!!!!鰻魚飯!!!!!!!!!!
給他來張大大的特寫!!

內容很簡單!! 白飯+醬汁+一塊鰻魚
超級大塊的鰻魚給不用錢的!!
白飯淋滿了醬汁!!吃起來就是要用大口大口吃
wumy!!!!!!!!!!!!!!!!!


吃完飯在來杯茶緩和一下腸胃剛剛的激戰
這杯我喝起來好像是綠茶,不過網路上有人說是烏龍茶
不過還不賴 好喝

果然今天的隊伍沒有白排,沒吃到的也別難過
應觀眾要求,過鎮子應該還會再開一次@D@ 請耐心等候

超好吃!!真不愧讓多人排隊不會失望的鰻魚飯!!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收循肥前屋!!會有許多資料
至於店家地址在哪呢!!有圖有真相!!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
店名:肥前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