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晚上要去美麗華拍聖誕樹,所以就順便找看看
內湖附近有沒有什麼比較好吃的美食,就找到了這家,可樂鍋西湖風車館


這家特別之處就是火鍋的湯抵適用可樂下去做的唷!!

湯抵很像高湯,可是適用可樂下去做的喔!!
喝起來像高湯可是味到卻是可樂的,很奇特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是當天現滷的
肉還粘著皮,骨頭都去除掉了
吃起來很嫩,免什麼咬就化開了

然後這個是煙勳肉片!!
吃起來還不賴

火鍋裡面有很Q的烏龍麵!!
吃不夠的話還有免費的白飯可以裝

因為點的是套餐,還會隨參附贈小菜
我點的是可樂Q蛋
有可樂蛋跟可樂鐵蛋!!
其中可樂鐵蛋真的很好吃!!吃起來很香
這個鐵蛋我給9分,還沒吃過這種的!!真的

然後是隨參附贈的飲料
我點的是熱帶水果,喝起來像是橘子汽水

比較特別的是鹹魚點的海洋之星
這杯條飲是本店人氣商品NO.1
攪拌後,裡面就像有雪花在打轉
很漂亮!!口感的話,可能要轉交記者  鹹魚來解說了

店內很漂亮,看起來像幼稚園一樣溫馨
有許許多多的風車裝飾

店家消費價位也很評價
火鍋從110~170都有
搭配全餐+60(含飲料+小菜)

因為內湖捷運還沒啟動關係,所以暫時店家人好像還沒很多
捷運開通後我想這種新奇特別的店家會爆滿吧

也感謝今天陪我繞著趴趴走的阿鴻、鹹魚、阿傑
電話問路的昱橙跟楷文
乾溫阿~沒你們我還找不到這家店呢

本日特選:
可樂鍋西湖風車館


arrow
arrow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