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GTR超視覺車隊 〞
受邀一同到新竹內灣參與聯合版聚

 
一大早我們在板橋火車站等集合
(臭阿銘放我鴿子..為了等他耽誤了一點時間= =)
到了10點半家長小河宣佈完注意事項後
我們就從縣民大道出發囉


我們一路從台三線走到了新竹內灣
這次花費時間約2小時多一點


到了內灣,大家依照主辦單位指示把車停好
停好後家長再宣佈待會的集合時間後
就開始自由活動


這時候當然要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拍囉
拍攝過程中還有發現好幾家雜誌社也都來拍了
這次幾乎是一場戶外機車展覽
當中有看到許多台大改車種
還有三輪的GTR跟勁戰
還有整台水鑽的CUXI跟新勁戰


這次活動主辦單位統計約來了1400台車左右
集結了北中部的車隊一同參與


大約3點多大家重新集合,家長帶領著大家返程
不過學弟還在用餐,所以我留下來等他 


等學弟到了之後 我帶著他朝著返程方向前進
沒多久我們就碰到,我們的車隊了
這時候阿弘請我幫忙壓車尾
我就跟阿嘉一起壓車尾


走一走快到三峽的時候,有幾位車友停在路邊
好像有事情,我就停下來等
阿嘉則繼續壓車尾前進(因為有一台酒紅G一路遙遙晃晃...= =怕怕的..)


然後我就帶著烙單的車友回程<好嘉在我是人體GPS
帶著烙單的車友一路80追趕前方車隊
不過卻都沒看見<見鬼拉...差一之紅綠燈差這麼遠...>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土城環快已經快到板橋時
路邊一台BMW把電線桿撞壞
車頭凹了一角.零件散落一地.<果然歐系車安全很夠>
看一看駕駛者,好像疑似酒駕<滿臉通紅的阿伯...>
應該有人幫他叫救護車來


我們回到了板橋的時候,我以為大家已經在板橋的集合點等了
結果大家還在三峽.....,原來他們走不同的路回來難怪碰不到= ="
我就帶著烙單的車友回到了板橋的集合點等車隊回來


大概過了30分鐘大家就都到了
然後幹部們說完致謝詞後
我跟學弟就一起去洗車


洗完車在去染個頭髮,弄一弄就回家洗澡睡覺囉~!!
真是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