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小風和阿克就到我家樓下集合了
去停車場牽完車後,就跟阿克去接康豆
然後再去國小同學林君鈴家吃早餐<感謝招待>
之後我們就前往東南科技大學校門口的7-11與騏騏還有嘎抓會合
討論好今天的行程後,我們開始從106出發
沿路的風景很棒,晴朗的天氣,空氣也很好

接下來是連綿不斷的山路

準備要進入106後段的連續法夾灣時,發現嘎抓跟小風走失了
於是我們就停在路邊休息一下,......我的車變成安全帽架了....都是帽子




大家到齊後我們就繼續出發
到了九份就可以從山上往海邊看去<感覺大好!!>


大家停好車之後,阿克跟康豆就跑去玩投藍機
我跟嘎抓後面也加入戰局
結論.....阿克果然是校隊的.....好強
接下來就是我們今天中餐的目的地了,「九份老街」



走阿走,騏騏跟牡羊妹就失散了,打電話給騏騏,他們已經在吃東西了...= ="
肚子餓拉~ 我們也只好先找地方吃東西囉
這時候面臨三家店家.....(阿克跟嘎抓在亂哈拉= =....每一間都很好吃拉 )
結論還是不知道選哪家,只好選看順眼的那一間了


走到二樓點餐......挖靠有沒有這麼有利害......= =發現騏騏跟牡羊妹.....
這時大家又聚在一起拉~ 用餐用餐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吃,牡羊妹喊了半年多都還沒吃到的九份芋圓
阿柑姨芋圓,老字號店家,來九份就是要來這家嚐嚐


這裡可以邊吃芋圓邊看風景唷


離開的時候我們在九份一家阿蘭草仔粿的店碰到多年不見的國小同學...許志偉
挖~有沒有這麼有緣,這時聽康豆跟阿克講才知道
這家草仔粿的店是志偉家開的(來九份每次都有買.....原來是你家開的阿>"<)
我們就走走走,逛了出來,這時候外面下雨,小風說他沒帶雨衣
我跟他就跑去老街口的超商買雨衣,這時我看到一個熟面孔......


是他....跟我失散4年的死黨..賴奕誠.....有沒有這麼酷....
遠離城市了來到如此偏遠的地區還會碰到熟人
緣分!!果然是難以解釋的東西,在遙遠的九份竟然碰到國小~
國中時期最要好的死黨,畢業後失連到現在4年沒連絡,感動!!
互留電話後,我跟騏騏他們就前往三芝去囉


接下來就是......一路騎車....一直騎車.......
原先說好要邊走邊玩,不過卡在騏騏他們6點半要去看移動世界
只好作罷,就直接前往下個目的地「三芝」
沿途來到十八王公這,康豆說要買肉粽,我也買了一袋


接下來還是繼續騎車.......不過我的愛車好像出狀況了.....
一直發出咖咖咖的聲音(等回板橋在回車行檢查了...)
之後在一個地方騏騏超車之後,我看後照鏡大家都消失了
就慢下來等後面的車,然後我們前往三芝


到了三芝發現騏騏他們沒過來,打通電話後才知道.....
挖勒>"<怎麼說賞櫻取消直接殺去內湖看電影....
沒辦法拉,只好從三芝騎去淡水,跟騏騏會合
沿途有看到一些櫻花樹,不過天色不佳,所以也沒什麼好欣賞的....


拍完照後我跟嘎抓還有阿克還有小風敢去竹圍捷運站與騏騏會合
然後騏騏跟嘎抓還有牡羊妹&嘎抓的朋友去看美麗華看移動世界
我跟阿克還有康豆&小風則回到板橋各自回家
回到板橋後我趕往外公家,因為今天是外公提前慶生(生日快樂~~!!)


就這樣 完成了今天的行程......累


本次出遊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meiku1119&folder=3958913&page=1&limit=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