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考完軍訓就跟舜還有楷文去小秉宿舍等小秉


好了之後我們就飛奔從學校回板橋跟豪哥還有婷姊會合


之後我四台車就去嘎抓家與騏騏會合


可是路上......小秉走丟拉 >0<


在塞車+上部份路段封路情況下 我們也無法找回小秉......只好靠著電話聯絡了


之後前往原本要前往松德路附近看 可是因為封路   加上  與騏騏還有豪哥走散


這時在北醫大我正在車上講電話....突然有個人跑來我機車的前制物箱塞垃圾..


哇靠~~ 是阿志......= =  真是有緣 我跟舜還有楷文就跟阿志還有他女朋友


一起在北醫大看101倒數煙火囉YA~


之後我們就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後 我原本要去跟昱橙會合


可是到半路上 騏騏說改嘎抓家....  我跟楷文還有舜 就前往嘎抓家拉


這時失散的小秉也來了>"<  感動 以為你回不了家了  呵.....呵....


在嘎抓家等到牡羊妹的同學都到了之後我們4點就往北海岸出發  


準備來迎接2008年的第一到曙光


可惜雲層太厚,所以沒看到,只看見天色漸漸亮起


我們離開福隆海水浴場去吃早餐了


飽餐過後加個油,我們就開始返家的旅程哩


在濱海公路上吹著海風,很舒服


這時看見在雲層中間露出臉來的太陽,真是太棒啦~


到家已經是早上10點了....回家換個衣服洗完澡 就趴了...


直到傍晚6點才起床...累翻了XD   總之


大家新年快樂^^


08年


煙火很美,天空很藍,曙光很耀眼


可惜妳卻不在我身邊


只想對妳說新年快樂....天冷了記得保暖


期末考試加油....希望&祝福


↓↓2008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