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了,一早打給老闆娘問退房的事情,
老闆娘說打開房門
有早餐,別忘記吃了再出發唷,
一打開,挖哩咧超豐富的啦!!!!!!!!

吃完早餐後跟老闆娘打聲招呼退房,下樓白天看到客廳~!
好大
昨晚來的時候還是晚上所以還看不清楚

好大,以後有錢我也要蓋一棟~! 還有前院可停車好棒的說

第四天了,65308KM

跟老闆娘告別退房後,繼續往屏東方向前進

挖汙~ 路邊有戰車!!!!!

到了恆春的服務中心了

掰掰啦~ 恆春古城~
話說這樂器是因為茂伯才有的嘛!?

充阿~~~~~  天阿 屏東還有好長一段路

沿途汪汪說要廁所,就來到這邊上廁所
話說不是刻意挑的喔!! 指是恰巧來到這

汪汪拍的女廁內部,沒人拍一下~!
不過照片中看起來真的是超高級! 果然有五星級水準

繼續往高屏大橋方向前進~ 這邊路好直又好長
當初看地圖到高雄初估就要一個半左右了

好酷的中油變形金剛,跟汪汪也停下車來拍一下
順便幫輪胎補補氣

GO~! 行向偉大的夢想

好不容易到了高雄,往澄清湖方向走,跟麵包叔約了碰面時間後
先跑來同事怡全的老家店門口拍一下照片~YA

哈哈~! 我終於到高雄啦!!  也終於跟麵包叔碰面了~! 耶!

來到這一定要吃我哈很久的丹丹

到高雄不吃丹丹就真的對不起自己
因為他真的~ 太好吃啦

我心掛念這味~ 炸雞肉羹湯~  ㄠㄨ~~~~~~~
汪汪也很愛這味的說~!! 也亮出雙讚手勢

吃完丹丹後,接著要往北部前近,往台南前近

麵包叔提議要幫我帶路!!  天阿 真是太感恩了

這就是台灣南部人的熱情阿~~鄉親們

途中經過了汪汪同事徐芝芝的母校,汪汪是這麼說著的

才沒一會就到了台南,原來台南跟高雄這麼近~!

就像台北~桃園這樣的距離

到了這邊我們約了在地朋友,我的台南國國王ㄟ蘇

意外的ㄟ蘇說,維尼也會來唷(驚!!

維尼也是五月天咖~!!!!  他可是個很好笑的音樂老師喔!

休息等待片刻,麵包叔跟我還有汪汪就先來喝一下郭家綠豆湯

真的不錯喝,在這炎炎熱天來一碗好棒,
好退火,裡面還有加QQ
好好吃!

等了一下ㄟ蘇終於來囉,不過維尼還有事情在忙要晚點才會來

所以我們就先去台南的台灣府城隍廟拜拜,這地方有恩於我

終於找到機會回來拜拜燒個香跟金紙答謝一下了

燒完六大份金紙答謝後,我們回到台南市中正紀念運動公園

麵包叔說要帶我跟汪汪去吃豆腐冰,過一下下維尼也來囉~!!

五盤豆腐冰~! 話說我的抹茶豆腐超好吃
很嫩Q~! 

大家太久沒見面,維尼還真的超級久沒見面

看他聊天笑開懷的樣子XDD  好經典

吃一下冰時候不早,麵包叔要回高雄

而我跟汪汪要繼續一路靠北上去,ㄟ 不是 是一路向北

感謝南部人的熱情~ 感謝麵包叔、ㄟ蘇、維尼

替我的旅程增添很不少的歡樂~!

正當快到永康的時候,天空不賞臉的開始下起雨了

但太陽雨好美,夕陽好漂亮

運氣還很好的碰見雙彩虹(左邊一條淡淡的+右邊超明顯的一條)

汪汪拍的這張超讚的啦!!!!,但是西半部的路真的好長阿~~~~ 

不過跟西邊的比起來,騎起來算輕鬆多了

至少路上很多車,路邊很多商家

讓你不無聊..... = =不會看到的都是山跟海

過了黃昏,來到了夜晚,我到了嘉義

努力了一下在晚上快7點的時候穿過北迴歸線了~!!!!!!!

哈哈 西邊跟東邊的都有拍到唷!!

接著繼續前進,到大林雨停了,路上還看到一台好酷的K8

為什麼酷!!  看看他車頂站著一隻熊啊! 都不會掉喔!! 

大林火車站,汪汪的大學生涯與這邊有很深的淵源

汪汪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鴨肉飯,結果連假.....沒開

要吃大林好吃的雞排......沒開

要吃好吃的婉嫻越南菜.......沒開

對...都沒開~ㄠㄨ~~~~~~~~~

只好繼續一路向北,前往今晚要落腳的雲林斗六火車站的飯店

8點了,我終於來到了雲林斗六啦~

這間飯店是上PTT雲林版找的,整體評價還算不錯

房間還滿寬敞的,該有的東西都有,也算乾淨

房間隔音也OK,不會聽見隔壁怪怪的聲音

到飯店沖個澡,洗去今天在雨中奮戰的髒汙

休息一下,跟汪汪打給了曾在雲林生活在地人點點

點點推薦我跟汪汪先去吃羊肉麵線,我跟汪汪找了一下
終於找到啦!!!,點點推薦ㄟ真咩賣

這間在媽祖廟附近的羊肉麵線不錯吃
吃飽後,點點說還有攤肉圓可以去吃看看

於是我跟汪汪又在火車站附近繞阿繞

終於找到推薦的肉圓,這間店還有電視來採訪過喔

通通買回旅館吃~!

來到這還要喝汪汪讚不絕口的茶品連鎖店

汪汪很愛這家的普洱茶,他說好普洱~ XD

今天是中秋節,怎麼可以少了烤肉

於是跟汪汪跑去找烤肉攤,找了一下下終於找到了

買了一些回來旅館配肉圓吃,今天是2011年的中秋節
月圓人團圓,汪汪是我的家人,我也是汪汪的家人
這樣也算有團圓過節啦~  環島到了第四天

晚上感覺我好像在作夢一樣,我真的快完成咧!?
太驚奇了,當初總掛在嘴邊的環島之旅
還可以跟自己的喜愛人一起去,
我想這應該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路上我也跟汪汪說謝謝,有她的陪同參與
不然我一個人騎車一人環島應該會很無聊
沒有人陪我瘋,陪我聊天,陪我寫下紀錄
汪汪跟我說這他一輩子都會記住,我也會阿~!!

因為這一切太瘋狂拉~~~~~  


PS1.五天前還在桃園跟板橋,今天我跟汪汪擁抱了3/4個台灣啦!!!

PS2.明天把剩下路段跑完,相信夢想就要達成!

PS3.我跟汪汪就完成了一個不得了的回憶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e。F 的頭像
Kite。F

生活宅部屋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