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霞 新台灣味,一直想找時間來
這一間餐廳在去年年底收到廣告單後就一直很想來
終於在今年謎樣社團要首次聚餐
就來到這間餐廳聚餐吃吃看吧~!!

店家內部裝潢很寬敞,不擁擠而且店內擺設簡潔乾淨
一進到店內就感覺到舒適,看完菜單後
老闆熱心的推薦菜色點了一輪

首先上來的就是湯匙菜飯,
話說第一次在這種單點台菜的地方看到這種飯
不然一般只有炒飯跟白飯

因為人數有點多所以又點了一份炒米粉來著的主食
讓大家有飯與麵的選擇

湯匙菜飯,有點像炒飯卻又不會像炒飯那樣乾乾的
吃起來鹹鹹的,而且有青菜的香氣,吃起來很特別也很棒~!
這個汪汪豎起了雙大拇指 讚讚讚~!

這個炒米粉,他是用粗的米粉條,不是外面一般那種細細的米粉唷~!
吃起來也頗有嚼勁,個人在下我就比較喜歡這道XD 我給雙讚

第一道上的菜是蟹黃豆腐煲,淋到飯上面
我只能說可以讓你一扒二扒三扒飯,吃完這碗飯

濃郁的蟹黃搭配上咕溜的豆腐
那種綿密就像是開手排車跑山
二檔與三檔動力切換源源不絕不軟腳般的綿密~
安咧共 你懂嘛~~~ 我想有開車的人才會董

接著本店招牌霞味雞捲
為什麼能當招牌,一定有他的程度在
不是說阿霞做的雞捲,都可以叫做雞捲

他的雞捲內部的肉是用雞腿肉下去做的
一口下去都是滿滿ㄟ雞腿,肉質鮮嫩很棒
再搭配上那個泰式酸辣醬的組合,很不錯

打破了傳統雞捲只能沾甜辣醬的概念
在美食上是無國界的,只要搭配出來好吃
他就叫做美食

這道菜....番茄牛肉.....俺HOLD不住
因為我跟汪汪都不能吃牛,
但是看到這樣社長說好想丟麵下去XDD
變成番茄牛肉麵~!

結論是其他朋友吃過,都說不錯,很棒

接著是這道霞味香酥肉,這道菜是豬肉做的
大致上概念應該跟霞味雞捲差不多
炸得酥酥的豬肉保留原有的一點油脂在
搭配這酸酸甜甜的醬讓豬肉中的油膩少不不少
不會讓您一口咬下去就覺得豬肉是肥膩的
而側面頗開也是一片緊緻的肌肉,咬起來卻不會柴


接下來是這道椒麻雞....
我只能說搶手程度有到我拍完照後沒多久想要吃
卻只剩下沒幾個雞肉塊~! 他就是這麼搶手

麻而不辣,也不死鹹,難怪大家搶著吃 ,這道頗推薦的

三杯大腸,這道菜以三杯方式處理,好吃!!

裡面的大腸是從側面剖開的,咬起來因為薄薄的不會很費勁
不是人家外面那種一圈一圈的,咬久會覺得潤潤的那樣

這道炒青菜,很棒,沒多久就被掃台
炒得很有香氣,而且根莖葉都有處理
不會像一般外面台菜的店面炒的
有的還會吃到沒先挑過的青菜那般咬到硬菜梗

最後一道菜金沙魚塊,這道菜很特別
表面吃起來沙沙的,裡面的魚肉很鮮嫩
沙沙的是因為表皮有一層鹹蛋的蛋黃包覆者
口感我只能說很新鮮,很特別~!很妙
,可能吃一開始不太能理解那個妙的口感
不過後面卻越嚼越香

至於說有多妙.....我也不會形容,
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還不賴

吃完一輪這樣大家也差不多飽了
不過店內還有很多菜色沒點到
無法全部跟大家呈現,
我只能說找個時間我要再來一次~!
因為真的不錯吃~~ 好食~!

本次聚餐也是謎樣社團的首次聚餐圓滿落幕~!
不過因為很謎樣,所以沒讓大家露臉這樣才謎樣~!




霞 新台灣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6號
電話:02-23753231
服務時間:11:00-14:00 17:00-00:00
(假日打烊時間為01:00) Last call為打烊前1小時


交通方便,在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

走到昆明街左轉,找到146號的門牌號碼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