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在凱文工廠搞定的單眼大頭寶寶樣式
YAMAHA的大燈光型造藝真是棒


在昨天一個風大雨大的夜晚

義梃:阿勳我左邊大燈剛換好遠近都不會亮咧
我   :可能是接觸不良吧,燈泡鎢絲好像好好的
我   :找個時間去阿志家借場地弄一下吧
---------------三十分鐘時後 ----------------------
我加完油~ 緋雪GO~ 

在雨中奔馳吧~~~~

受到蹦蹦哥的影響

害我聽著N79不斷唱出

嘎咧給爹~嘎咧給爹~  蹦蹦蹦~~ 蹦蹦蹦~(黑眼抖抖)

突然聞到怪怪的燒塑膠味道.....

心想靠么..是排氣管燒道雨衣嗎

往右後方看,咦......正常沒燒到東西阿

心想靠么..不會像阿志之前那麼賽吧...騎到普利盤掛掉?

下車往傳動蓋摸看看,溫度也很正常阿(搔頭

當坐回車上 油門補一補

機咧~~~~~~~~~~~

我的車頭在冒煙

然後......我的HID不斷的閃爍......

之後停路邊稍微檢查一下........

關閉大燈,重新開啟(穩壓中)

大燈都正常,但是過約1分鐘後

大燈又會開始閃爍

目前判斷可能是安定器或者是繼電器掛了.......

就這樣.....我的緋雪會狂拋媚眼

拋到前車可能以為我在挑興他.................

賽運我想會繼續不斷傳染的

結論:找一個安定器or換回一般鹵素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