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汪妹身體不舒服所以汪妹的BF就先帶汪妹去掛急診
我跟汪汪就先去買早餐,昨晚排隊人很多所以沒買,這時候沒人要趕快買!!花蓮著名的公正包子!!

然後也順便買了網路推薦隔壁的周家包子店的蒸餃!

賣完包子接下來換買喝的,看昨天民宿老闆娘給的美食地圖
看到公正包子對面的香榭城也有在地圖上,就買來喝啦!

我點了火龍果+鳳梨,汪汪的是蘋果+石蓮花
買完喝的跟吃的就先回醫院探望汪妹了

到了醫院剛好汪妹也看診完了,時間點很剛好!!
所以接著我們就前往今天預排的景點中最接近的
東華大學了!!

沿途配上剛剛買的火龍果鳳梨汁~好清爽!!
再配著剛買的公正包子!!  一早就吃飽飽的去遊玩
話說這公正包子吃起來外皮QQ的,裡面的肉餡搭配外面的醬油膏,吃起來很香
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

經過一段路,來到了東華大學!!  聽說是東部最美的校園~ YO~

校內有很大的湖泊,很漂亮!! 過這裡禁止游泳喔!!

接著前往第二目的地,兆豐農場
在前往兆豐農場的途中,發現路邊有塊農地上有隻用稻草做的兔子
農田的主人非常厲害阿!!

過了一段路,想說原本預定中餐的滿妹豬腳,上網查好像賣完就沒了
所以就先路過兆豐農場,來吃滿妹豬腳啦!!

到了滿妹豬腳,汪汪她們先進去餐廳點餐
我剛好要回車上拿水,剛好右下角那位大姐看見車上的阿嚕跟皮皮
用著發光的雙眼看著我...........  正當我要關上車門
這位阿姐問說....皮皮跟阿嚕可以借拍照嘛(天ㄚ~ 你們兩位也太吸精了吧)

皮皮跟阿嚕被拍完照後,汪汪她們也點好餐囉~
話說這家店生意非常之好,如果點好餐付好錢,無法等太久,可以拿菜單去退錢ㄛ

等了快30分種有,上來了第一道菜
結腸,話說這東西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把腸子打結再拿去滷的說
口感咬下去有層次,很Q,有咬勁,結論~! 還不錯吃

再來是豬腳.......沒錯...這一份是小份的....四個人吃到快翻掉
超級飽! 但是最後也是被掃盤一空啦!!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滷的很入味!! 個人覺得有比萬巒豬腳還優!
咬下去就爛,入口即化!!滷到膠質都跑出來~ 黏黏的 不過真的好好吃

吃完東西後,看了一下手錶...已經3點多了,兆豐農場5點關門....
所以後來放棄去兆豐,改去對面的花海!看花

這花海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就在滿妹豬腳對面而已
一大片的小菊花很漂亮唷!

後來就繼續往南行駛,前往光復糖廠
話說這邊有好多甜點阿~!!!!!!!!

這麼研熱的天氣!! 當然不免要來吃ㄧ下冰棒!!
木瓜口味的,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的說,不會很甜膩,還滿好吃的!!
很像在喝木瓜牛奶一樣XDDD

再來是排這個排很長的烤香長,吃起來很香甜
而且不貴,一條20元而已!!!!

旁邊還有以前古老的貨櫃火車,可以讓許多人來拍攝喔!

還有日式建築的房舍,難得帶了阿嚕跟皮皮來拍照

拍完照片旁邊還有購物區,可以讓各位買辦手裡回去
我去幫MIN大姐買了擂鼓多(唱片餅),汪汪買了巧克力磚回去

真是滿載而歸呀~ 回程之後再沒什麼車的產業道路慢慢行駛
開到我頭一轉發現......車上的人都睡著了= = 剩我醒著

經過漫長路途,來到了廟口紅茶!!
話說這家紅茶店很火紅~ 買個紅茶還要大排長龍

因為它是鋼管紅茶~! 沒錯是鋼管~! 可是沒辣妹就是了(眾毆)

接著回到花蓮市區來買其他朋友委託的特產,晚上的公正包子
排隊排的不像話~~~ 隊伍超長的啦!!!!!! 好險我早上就吃過了

接著來去吃也是排隊排的超級長的海埔蚵仔煎!!

不過這個....我吃完後感想....感覺還好
感覺饒河街夜市的蚵仔煎還比較好吃....

接著禮品都買完了!!接下來前往自強夜市!!

話說來到自強夜市就一定要買這家烤肉,不錯吃!.....
不過排隊要排很久就是了,建議先抽號碼牌然後去逛其他攤位在回來領就好!

話說這間是我同事推薦的,看到就來吃ㄧ下啦
而且老闆還很帥的把自己畫上招牌去XDD  太有趣了

話說老闆滿用心的,店內的擺設滿有趣的,讓人感覺很放鬆
跟一般路邊的燒烤店不同喔~!

等一下下我們點的殼燒蝦就來囉~! 免玻殼 直接吃  好酥脆阿!

吃完汪汪跟汪妹跑去與帥氣ㄟ老闆拍照XDDD
老闆很搞怪!! 在數完3~2~1 的1 就會突然給你轉頭 = = 拍兩次都這樣

吃了一堆東西接著該來喝喝飲料拉~!  一樣是現打果汁
話說花蓮這邊的現打果汁都好便宜喔!!! 而且都很好喝的說!!
這家店銘也取的很特別! 叫做妙不可言XDDD

一次就給它點了五杯不同口味的果汁!!,不過特別度跟口感還是香榭城的比較好喝

隔壁的官財板也排很多人,也是值得不錯嚐試一吃的攤位

買完官財板跟飲料後,發現燒烤的號碼還沒輪到我們
所以當下先跑去附近的小攤販休息一下

剛好很想喝羊肉當歸湯,就選中這家啦!!!

不過感覺有點飽,汪汪想吃麵線,感脆就點一碗羊肉麵線啦~
話說這攤沒有羊騷味的說,也很好吃,羊肉片沾上桌面上灌裝內的醬料來吃的話
感覺真的是超棒的啦!!!

過沒多久吃完麵線,號碼才跳到我們~ 終於可以領我們的烤肉啦~!!

拿完烤肉後,就回到民宿休息一下,看電視配烤肉串,
然後沖好澡後 ,就上床睡覺啦~因為明天還有太魯閣之旅

Ps.
話說自強夜市是屬於美食比較多的,南濱夜市屬於遊玩設施比較多的夜市
兩邊有所差異,所以時間夠的話,兩邊都建議來走走唷!!!

Day2
民宿→公正包子→東華大學→滿妹豬腳→光復糖廠→花蓮市買特產→自強夜市→民宿q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