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事是這樣的,在去台中前夕交給某車行整理傳動後
去台中玩回來後,就去小郭那邊整理車子,順便維修了一下啟動盤
所以回來就去找小郭,當在拆下前普利時,發現羅姆難以轉下............
心裡想的第一句話就是....幹,當下真的很幹,因為區軸之前就掛過一隻了......難以拆下又代表著
恭喜我曲軸又要掰掰了......所以就去重新攻牙補救.....可惜好像不太OK了

所以沒幾天考慮後決定去給小郭修車換新區軸上去順便套顆58.5的汽缸
在順便吧騎了4萬多公里的汽門給換新

所以車放在小郭那沒幾天後,就開始拆車了,第一就是要落引擎
拆下後的東西放在小盒子內,一一排列整齊的放好,方便組裝回去的時候才不會找不到零件


接著就是等待,新氣門送去加工研磨做氣密跟新氣缸
還有小郭這邊才有特別幫客戶在用的caes區軸培林座重新打缸套
等了約4~6天後,小郭打來說要開始組裝車子了

來到現場正看到小郭正在組裝我的車,這顆是新氣缸,先鋒新出陽極的58.5氣缸


調整內鍊,調整氣門間隙ing 再來是我的引擎組裝


再來把剩下一些哩哩摳摳的傳動、後避震、排氣管弄上車,然後再調整化油器
把cvk24的油嘴從105加大到110,然後就可以發車啦~!!


小郭說從18點用到23點才用好,邊等零件邊調整邊做,畢竟每台車都是不能出差錯的
也感謝小郭在假日還花時間來幫我組裝車子


就這樣,這是修車的過程
其實目前已經距離缸組裝車子的時間已經快過了一個月

接下來是馴車方式
300km → 600km →1000km的換10w40礦物機油
1000km後使用5w50合成機油

然後傳動目前也使用長久馬力組
飛盤+普利盤+壓版+離合器+大彈簧
目前使用感覺良好

排氣管從超速管更換到長久馬力再到SRZ10週年紀念白鐵管
目前這三隻排氣管用下來.....
其實我比較推長久馬力的排氣管,效果比較有彈的FU
SRZ則好像比較通加速比較順暢,卻少了彈射的那種衝勁的FU

就這樣前前後後修車+傳動+換新管,累積約20K
希望車子可以健健康康,陪我到當完兵回來跑片台灣各地~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