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慶祝朋友的考試放榜日,來到風兒所推薦的
法德吉歐法餐廳,也剛好謎社正在舉辦活動,也就寫一下這篇網誌

這家餐廳,位於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上
可搭捷運從市政府站二號出口出來過基隆路,轉進巷子便是餐廳所在

這篇就來投稿高價位餐廳的主題吧!!
其實也不算貴,因為店家正在舉辦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一進入餐廳後,餐廳內的擺設也不錯,餐廳內還有吧台

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今日的餐點
一客菲力牛排是880元+10%所以是968元<不過活動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價位分攤除以二 →  一人484元
我點了菲力牛排,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的另一份餐點是羊膝蓋

已這種階級餐廳來說,真的算很划算
接下來開始就是主食秀了


首先一開始餐廳主除上了一盤開味菜

中間的馬鈴薯泥吃起來有龍蝦的味道,可是不確定有無加入龍蝦肉
不過裡面有加入蛋白一起攪拌混合,吃起來還滿綿密
搭配上面的燻雞肉吃,還不賴
不過這到開味菜莎拉,莎拉很淡,並沒有什麼味道
而且小黃瓜也不冰,吃起來口感就沒有這麼的優質了說

下一道菜是烤麵包,一籃裡面有蒜味麵包,跟一般的餐包

蒜味麵包熱熱吃,感覺還滿夠味的(店家沒啥光源,加上外面下雨陰天,照片拍起來沒這麼好看)

另外餐包切開後可以挖桌上所放置的奶油吃

吃完麵包後,服務生在上一道水果莎拉上來

不過一樣....水果不怎麼冰,吃起來口感就沒有這麼的優
,所以我只吃完水果,剩下的生菜就沒吃光

接下來就是湯品,我的是番茄牛肉湯,羊膝蓋餐的是玉米濃湯<因為女朋友不能吃牛>


玉米濃湯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不過番茄牛肉湯裡面真真實時有牛肉碎肉,喝起來真的還不賴

接下來煮菜就上來了!!也就是本日的主角
我的菲力牛排<五分熟>+杏鮑菇+還有地瓜、胡蘿蔔球跟花椰菜

花椰菜跟胡蘿蔔求就還好普普一般
再來地瓜,吃起來我覺得還是溏老鴨好吃,溏老鴨的吃起來有比較明顯的百香果味
吃起來也比較綿密,沒這麼乾
杏鮑菇還不錯吃,給的也很大方
再來是主食,菲力牛排<五分熟的>

牛排店家也給的很厚實,牛排處理方式也不錯,把表層間的香酥
煎過的地方入口後,會有一股香味,台語叫做  ㄟ~!!!  撥ki來乓乓ㄟ<嚼起來香香的>
還不賴,整個套餐吃起來都給的很大方,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然後再來說一下羊膝蓋

配菜都一樣所以就不多說了,
而主食羊膝蓋,吃起來肉質很嫩

曾看過美食節目有介紹說,豬牛羊中肉質最嫩的是羊肉,果然是真的!!
然後羊膝蓋處理還算ok,沒有什麼很重的羊騷味<有些人會不喜歡那個味道>

奮戰過份量十足的主餐後,在來就是甜點,布丁

上面跟下面是糖漿,不是焦糖,這布丁吃起來很綿密很紮實好吃!


吃完點心後,服務生就問大家要喝什麼飲料,我的是果汁

喝起來也很濃郁,不像一些店家適用濃縮果汁加水那種
好喝,也替這餐劃下一個句點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17號1樓
電話:(02)2720-7998 <請先預約,這家店家生意還不錯的說,預約才免排隊>


◎PS:以上食評純屬個人心得、感官,實際還是請各位親自上店家品嘗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