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慶祝小秉換新車
我跟小秉還有彦舜、楷文來到我家附近的火鍋世家用餐


一開始就上來一人一大鍋的配菜



在來是我的煮菜~~ 小海陸!!



先來說一下小海陸,海鮮算很新鮮唷!!
裡面的草蝦還活崩亂跳還會動....因為是活的所以我丟給小秉= =
小秉用著白濫的方式煮蝦.......看一看有點無言
牛培根也滿好吃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牛肉片就是哩)
還有透抽也很新鮮
煮起來吃不會感覺像在嚼口香糖一樣
清脆爽口~還會彈牙唷


然後在來是服務態度,感覺還算不錯
服務生也會不時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


當然吃完東西當然少不了甜點
它們的甜點是自助式的冰淇淋
可以用餅乾弄成甜筒
我吃的口味是芋頭&香草
口味算是濃郁,沒有感覺加水加很多的感覺
讓人想要一枝接一枝呀
不過吃完一個套餐已經很飽了
所以放棄第二枝囉


這餐大概吃了1小時多有了
我們邊吃邊聊
時間超快就過拉
下次有空也許也會來這家在吃吃~






arrow
arrow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