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科學博物館,距離上次來這已經少說有(掐指計算中)
國三畢業旅行→高中三年→大學三年....至少有個6~7年了
很湊巧著,婷姊上班的公司有優待票發送,就剛好撘到這班順風車了
不過少拿一張,阿柒只好買票了

就這樣五個人拿著票跟去看展覽,因為岀門忘記帶學生證,也就沒去看社長推薦的影片了
這個是我們這次要看的展覽,水中蛟龍,我想這應該跟尼斯胡水怪或者蛇頸龍等有關聯吧


近來開始逛的時候,逛到一個比較有趣的就是這支巨大的恐龍
國三畢業旅行來的時候,我想這傢伙應該還沒出生


而且這支是一隻會動的恐龍喔!!還會發出聲音,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在這看的說
走到別的館時,看見了這隻北極熊,這這這  這隻熊不就是拜犬女王內北極熊學長帶著女主角去看熊的北極熊嗎~!!

接著繼續逛,逛到解說原正在替遊客解說一隻從英國送來台灣的大王魷魚標本
話說這是深海魚類,真的超級無敵大隻,不過忘記拍下來就是了
接著我們走著走著,走到了這次主要展覽水中蛟龍的廳了,不過本廳就禁止拍攝了,所以都沒拍

逛完展覽後我們就走出來,要去對面的K2冰淇淋
這時候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

不過因為K2很近我以我們大家雨傘拿了就衝過去吃
果然阿柒大推的都還不錯吃
價目表

我跟汪汪點的是麵包夾三球冰,話說他的麵包有稍微烤過在拿來夾,好吃!!
不過相對的冰淇淋溶化的比較快就是了.....

口味...痾 時間過的有點久了,有點遺忘了好像是藍莓、櫻桃、還有提拉米蘇
它們的藍莓我只能說好好吃!!!! 櫻桃裡面好像有加入酒,吃起來也不錯,好像是白蘭地?
吃一吃,想說今天走的有點累了,又下雨,所以就決定先回民宿休息
看晚上天氣如何在出來,就這樣先跟阿柒說掰掰啦~

補充一下,雖然時間過了,但是看到了也是要拍!!!
科博館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