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2月~3月是陽明山的花季,今年一樣很彭場的來到了陽明山



一大早跟大家約好後,兩台車,8個人,
不算好也不算差的天氣,開始今天的行程~

早上帶著大家走到了陽明山,不過仰德有管制
只有住戶有通行證才能走仰德上山

所以就走同學推薦的陽明後山小路,
所以一路順暢到達第二停車場

停好車後,就開始我們的賞花之旅囉

跟往年比較今年花季人潮算還好

天氣到了山上也開始漸漸晴朗

大家就慢慢逛,發現今年開的花沒往年多
或許是時間跟天氣影響,可能在晚個一兩週會更多?
不過今年陽明山的櫻花比往年多很多

來這就是要看,花鐘,不過覺得好像今年有點單調


然後就開始在那邊拍照邊玩!!


因為被投訴....每次出門都只拍物體不拍人....
所以這次就多多拍人吧!!
(其實我也都有拍人啊!!只是...比例較少咩= =

例如這張!!沒桃花的三人組跟花派氣功??

吃花二人組?一定是餓翻了...(我還真的有咬到花...


2009 陽明花季 我們到囉!!

逛玩花季我們就到金山去吃鴨肉

往金山的路上真是濃霧瀰漫,
一整個好像車子在雲裡跑的FU

到了金山老街,依然漂著小雨
但是觀光客依然很多

我們拿了一桌的菜,大家戰力全開,
最後只剩下一點點沒吃完,吃的很飽,
飽餐後大家就慢慢散步逛金山老街,只是一直下雨很麻煩

逛玩金山老街後,我們就沿著濱海公路往基隆前進
到中間休息在7-11跟S換手車換我開

照著手機的GPS指示....一通打來的電話讓GPS斷了線
,重新連結後...GPS帶我們上了高速公路...
媽拉...第一次上高速公路嚇死我,不過後來有比較上手了...就比較順了
走錯了...........只好到了萬里下交流道再重新回到八斗子....

繼續往基隆前進,目標 廟口夜市
到了廟口夜市後,我們找了停車場,停好車後
就在廟口夜市等SNOWY

地主SNOWY帶我們去吃了一家很有名的鐤邊趖,來這就是要吃這間!!

吃完鐤邊趖,因為跟中餐時間有些接近又吃很多
大家就都吃不太下了,所以我們就去吃點心
這家豆花店的口味很多種跟搭配,生意也很好!!

還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上次去宜蘭吃的豆花
一大碗綜合25摳@@,不過蓮子搭配豆花我還第一次吃
還不賴!!

飽餐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跟snowy道別後就回到停車場

然後大家準備前往北海岸三芝的飛碟屋
,不過開車開到半路看了一下時間
去飛碟屋如果又碰上塞車,
可能就趕不上環車給租車公司的時間

所以就取消直接回板橋了
回到板橋後大家就到信家開party

到隔天早上才回家,END了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