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達仁鄉,繼續沿著台9線前進

在前面的加油站詢問過加油站站長到墾丁大概要多久
站長說到楓港大概一個半小時

經過漫長山路後我終於來到楓港這了~!
接著往車城前進

看到這支路標,代表墾丁不遠了

來到這剛好太陽西下,夕陽很漂亮

途中路過熊家萬巒豬腳,距離上次來這可能有半年以上囉~!

到這邊之後休息一下,此時我正在連絡今晚要過夜的民宿老闆娘
老闆娘說你們怎麼這麼晚到 ,XDD 因為我們正在機車環島

聯絡完民宿老闆娘後,都來到這了當然要買一袋來吃一吃

GO~ 距離車城的民宿不遠了,帶著豬腳前近吧!

這張拍的好有速度感XD 

到了,這是今晚要睡覺的地方,牧羊人民宿

一到這,中秋節前夕老闆娘去烤肉了,所以由老闆娘的兒子來帶路

進房後,看到那床,也太有渡假FU了吧~!

電視、吹風機、毛巾、換洗用具,該有的都有

廁所還非常之大~! 不過還是有小缺點.......
水壓不足,洗澡別在用水的尖峰時期洗..不然熱水很小.

但是在墾丁又是連續假期,一晚才1500的雙人房
又有如此設備,我已經覺得很超值了!!

床鋪也很乾淨

隔音門,好像這間民宿還可以包棟
有興趣的可以跟老闆娘洽詢看看

洗完澡休息一下,馬上跟汪汪把豬腳嗑光

接著我們又騎著機車往墾丁大街的方向前進

只能說假日的墾丁大街真的是人潮洶湧,非常熱鬧

正要去買藝人戎祥開的包子店時,發現門口多出新攤位
不過還是比較想吃包子,所以沒買割包來吃

戎將軍包子店,話說他們的獅子頭包子很好吃

不過這次來想品嘗新口味,起司香腸
汪汪愛吃起司的讚不絕口,我也覺得不錯吃

話說墾丁大街上很多這種便宜的抹茶冰淇淋唷~! 
跟汪汪有買一隻來解解饞

還有大熱狗,不過不是現用...咬起來有點硬= =

有些店家攤位還會打出寵物牌,話說這隻黃金獵犬超可愛的
就乖乖的坐在那當活體廣告XD

後來還因為這隻狗狗跑去這間店買了情侶海灘褲XD

逛完墾丁大街後,時間也不早了
所以就先回民宿休息啦,回到民宿後
又迅速的把在台東買的釋迦給分解了 

洗好澡看了一下電視,早早睡覺
明天要去高雄找麵包叔,還有台南找ㄟ蘇~!

GO~ 環島已達成一半了! 加油!! 
話說窗外的小麻雀也是跟我一樣在旅行嘛!?
看牠在窗外過夜睡覺,明天一起努力吧~! 


 PS1.牧羊人休閒農莊(150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德和里德和路41525

       電話:08-889265308-88966490935-112575

PS2.台灣~  我在一下跨過半島,夢想即將完成

PS3.如果我 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   還有多少苦 和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